繼昨天鹿港遊充電完畢後,今天一大早6點便出發至九族文化村...

出發前糖糖和我很有默契都想去九族玩,因為有很久一段時間沒去了,而且最近有新增一項我最愛玩的遊樂設施"加勒比海盜 探險",所以一定要去囉!

到了目的地,我們第一眼便先看到UFO,哇~~~高、高、好高啊...  怕怕咧...

糖說要先坐,於是進入園區,就先衝到UFO入口處,帶著緊張萬分的心情,當它伸到最高處時,我的心噗通噗通強烈跳著,好可怕呀!!

坐完UFO,先平靜一下心情,來坐坐空中纜車...

 

插播:徵婚啟事-男生 年齡42歲  家住台北市  無不良習慣 個性溫和、善良

天蠍座  A型  身高173  體重50    無誠者勿擾

意者請洽詢 漂亮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!!


 

題外話: 熟男心機重喔~~~


我最愛玩的... 這天玩了二次   還不過癮


水媽與漂亮姑 (喔..........水喔)





開車進停車場時,會先經過花園,我仔細一看,好熟悉的建築物喔...原來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地點喔


我的家庭真可愛......


找不到人幫忙拍嗎?或是怕開口呢?最討厭的是遇到那種裝做沒聽到的...  (沒禮冒)

沒關係,我有SONY計時自拍,大家排排站好,要照囉~~~~~

笑一個   C.........

很美的花園喔,玩完刺激的遊樂設施,可來這裏逛逛拍照順便沉澱心情喔!!



漂亮姑後記:這天最難忘就是挑戰馬雅探險,我與老大硬著頭皮,大步邁進,決定跟它拼了,還請張國師幫我錄影此項狀舉,我們說要列入英雄榜,原本興致高昂的張小糖竟臨陣脫逃,真是不夠義氣!

坐完心得其實還蠻好玩的也很刺激,速度超快整個人晃啊晃尖叫聲此起彼落,我快失聲啦......

一直猛虧糖糖說要叫她"俗仔茹",哈......

事後算她有良知,我們相約下次一起坐馬雅,還有你張小傑!!別想落跑啊~~

張家人做見證喔!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