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HINI在台灣好像有愈來愈嚴重的跡象

而且孕婦也是高危險群之一

所以小老闆為了安全買了二盒口罩

現在去公共場合也一定帶著口罩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

防範於未然,還是處處小心好

 

看到新聞有個外籍媽媽感染HINI,產下早產兒自己卻不幸過世的消息,讓我傷心地哭了

體會到母性的大愛,也希望還在保溫室中奮鬥、努力活下來的小男嬰能夠平安健康長大...

 

愈到預產期愈教人緊張

每天都神筋質,每天都挫咧等

前天還夢到我躺在醫院的待產室準備要生產了咧...

畫面閃一下,我就抱一個女嬰在懷裏了...

日有所思...夜有所夢...

 

愈到後期身體負擔愈大也更不舒服

照理說應該很希望小薯妹趕快退房

但其實會捨不得她即將離開我身體了咧...

捨不得她的胎動、捨不得她的打嗝,捨不得她每一個在我體內微小的反應...

捨不得我那像被奇異果附身的小玉西瓜肚...  (長了許多細毛在肚皮上...... >_<")

這將近十個月專屬我和她的生活就要延續成另一種方式了

我想~~我會很難忘的...

 

在卸貨前拍下有"孕味"的照片~~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