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除了期待有長假陪薯妹外,就是等著初二回娘家這天,疼我的小老闆還主動說要過夜!真是好人一枚...

我不知道嫁出去的女兒是不是同我一樣,對娘家就是有一份依戀

雖然薯妹給老母帶,我也二個星期回去寒喧問候,但過年初二回娘家的氣氛就是不同

回家可以當大小姐開懷的笑、瘋狂的唱,外加每餐老母都煮好料的,精準的知道打從她娘胎出生的孩子喜歡什麼菜

我們都不用說,她也不會過問,總之坐在飯桌吃飯時,就會知道這道美食為誰料理、那道佳餚為誰烹飪

也許那不會是高級的山珍海味,但每吃一口都是愛與感動

 

回娘家看看爸媽也和許久不見大哥一家人聚聚...(告白: 糖糖~姑姑超想你的!!)

 

新春的第二趟遊玩就是去嘉義仁義潭~(就說逃不開嘉義咩)

 

 

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出遊,不管到哪裏都覺得很開心,即使是漫無目地的散步...

(老母都會掛念花蓮的阿姐民宿,"貢攏欠一咧"啦...呵呵)



 

進入仁義潭停好車遠遠就看到有人在放風箏,爭奇鬥豔展示在天空中好漂亮喔~

我家薯妹看的驚呼連連一直比著~


 

我們家第四代成員,耍帥的爆炸頭傑哥、耍酷的洗頭妹糖、笑容甜美的馨及無敵可愛的小薯妹啦~~


 

仁義潭有好長的步道可以傭懶的走著

過年時嘉義的天氣好暖和喔,高雄來的同學還穿短袖咧~

 

情同姐妹的糖糖這次見面覺得妳不再只是個女孩而已,長大囉~

薯妹一看到大舅舅就'驚驚",還裝可憐要哭要哭的有這麼"歹面秋"嗎?  好好笑~


 

超爆走演出~哈...


 

眼尖的朋友就會發現薯妹近期的照片都穿粉粉的,那是因為我不想聽到有人叫她"弟弟"啦

然後這天我想說幫他穿中性點黃色背心+白內裏,結果路人就說:弟弟好可愛喔~ = ="

昏倒~~是沒看到我們穿粉紅鞋鞋喔...


 

前幾天小老闆感性的說,幸好當初有留薯妹下來才讓我們的生命更完整  (這一點都不像台客會說的話...)

回想那時到現在我知道堅持是對的,不去在乎別人看我的眼光,不去想像別人說話的模樣,也不去理會輿論的壓力

過自己想要的人生,為自己而活就下了決定,不知哪來這天大的勇氣~

我想...是為母則強吧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 娘家 仁義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