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很慚愧,這篇文章已經冰封半個月已久,被小老闆念到臭頭:是要寫部落格了沒!!

哈~有那麼期待我寫文章喔.......

3月份是我和老公的大日子,因為3/18是戶政登記日,3/28是結婚日

所以免不了要跟小老闆ㄠ一下咩,嘿嘿~~我的禮物會在五月底兌現喔,先容我賣個關子吧~

 

時間過的很快,二年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到戶政事務所"傻傻地"就把配偶欄放上他的名字

過程紙張作業很簡單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,但踏出戶政的那刻便是無形責任的開始

我正式成為他的另一半,變成陳太太,一切都好陌生卻也開始慢慢融入另一個家庭的生活

還要更最重要是迎接寶貝女兒,升級當媽媽~~

98年對我來說,真是充滿期待與轉變的一年!

 

 

好久沒說說小薯妹,有沒有很想她啊~?!

我家薯妹最近是"蠻牛",蠻橫霸道的一頭小牛(她屬牛)

愈來愈有主見,上次回嘉義帶她去試穿新鞋,結果硬是不要,一直指著她的舊鞋要穿,怎麼沒有學到馬麻的真傳,有人要買新鞋給我可是點頭如搗蒜咧~~~噗!

帶她去婆家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,遠遠的看見就很興奮還給我小跑步,口中一直唸溜溜、咻咻~~

玩幾次都不會累,好啦要帶她回家時就開始上演一哭二鬧三耍賴,就是不肯走,不斷哭喊指著溜滑梯,我們故意離她好幾步遠,她一開始會先賴在原地坐下後來看我們跟她僵持著,就走過來拉我們的手,嘴邊一直講一些聽不懂的喃喃自語要回去溜滑梯那裏...

最可惡是用餐時,這幾次回去餵她吃飯都給我"張",不是把臉轉向另一邊就是低頭下來不肯吃飯,我輕聲細語跟她說吃飯飯才乖啊,也不理我...囧   

靈機一動說出:把拔咧,不吃飯我叫把拔來喔,把拔很兇會罵人喔...

這招果然買帳,會垮著小臉默默吃了幾口,但沒多久又開始了...百般耐著性子跟她說就是聽不進去,我只好請小老闆過來陪她吃飯,呵呵,把拔的威嚴果然有用,又乖乖吃飯囉......

還有她最近看巧虎教唱帶時會聽著歌手舞足蹈咧,好可愛喔

真是好氣又好笑,妳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。 我甘願也臣服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