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好久沒更新文章了,最近的生活依然是一個字來形容,就是"忙",因為工作的關係忙到沒頭沒腦,幾乎沒有時間混,所以中午放飯時間,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,雖然工作很忙,但是覺得日子過的很充實,時間過的特別快,我想是另一個好處吧,每天上班8.5個小時,還會覺得不大夠用咧,要做業助的事又要做會計的事,真是錢少、事多啊...而且和數字這個傢伙相處不大好,發現它很愛找我麻煩咧 so..會計工作花費我大量的心思和神經,漂亮姑的白頭髮硬是多了好幾根,還不到30的我快白髮蒼蒼了啦,偶爾還會"熊熊"自我放空咧,唉唷~~漂亮姑快變成"孝呆"姑了啦...

不過...再忙也要好好的吃一頓啊,有任何美食大餐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?正好上星期偉的外婆生日,偉媽的兄弟姐妹決定幫阿媽辦party,所以偉媽也約我們一同去聚餐,地點就在新莊五股交界的"船老大漁村",是吃到飽的唷,吃到飽可是偉的最愛,還要不限時間最好,剛好船老大都有符合,所以我們二個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,距離上次去吃船老大是一年前的事了吧,他大多的菜色都沒有變,雖然沒有京采海鮮百匯來的精緻,但他的價格比較可愛,所以還能接受,看大家在聚餐上跟偉外婆有說有笑,我也獨自默默想起我的外婆......

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,我跟偉說,以後有你外婆的生日或聚餐你都要儘量參加,要好好把握和你外婆相處的機會,我很羨慕你,你知道嗎?

我多麼盼望物換星移,此情此景是我的家人我的外婆~~~

活在當下,讓我更加珍惜與家人的相處與緣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