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這天水爸與水媽來提親

二家大人言談之間,我頭低到不行,害羞、緊張的氛圍隴罩在空氣中

連和小老闆互看,也會覺得他眼神在放電,我就會臉紅、不知所措...(又不是第一次見面或相親)

不曉得在冒汗什麼勁的...

還有道別再見,我都不知怎麼開口,是叫水爸/媽,"爸爸、媽媽",還是傻笑帶過就好呢?

結果是...我就呆呆的看著小老闆被爸虧,小老闆還口誤叫爸"丈人爸",我好像置身事外看戲一樣

直到他們離去後,我才鬆一口氣   呼~~

緊鑼密鼓安排3/28訂婚事宜,其實我也沒幫什麼忙,最辛苦的是雙方家長。

3/28這天,我5點半就起個大早,準備出發東山去梳頭化妝,已經很久沒那麼早起了,真是累壞了我

整整花了三小時才完整我的妝容,光遮瑕就搞了很久吧,原本就痘痘肌的我,

自從懷孕後,我的痘痘更如雨後春荀一樣,不停、不斷的冒出頭來,皮膚糟到不行,所以很多傳閒就出現了,"你這胎一定是男生喔",我都只能笑笑回答,已經三個月了還不知道,到底是不是小雞雞,還是小妹妹?我現在只求健康就好了.

到底家裏後,大部份親友都到了,最好笑是波比與屹馨的反應,他們竟然遲疑我是誰?

看他們的表情就好好笑,可見我化濃妝有多嚇人了,連我自己也快不認識了~哈...

到了10點多小老闆全家終於到了,也開始一些敬茶啦、拜拜、雙方戴戒子的儀式,也拍了相片

11點多終於開桌了,唯一討厭的是,滿山滿谷的蒼蠅,不知打哪來的,恐怖的陣仗

還好大家回去沒聽說拉肚子,幸好幸好。

完美的結束這場訂婚宴了,也認識了小老闆的家人,好緊張唷~

 

小蕃薯~~爸比和媽咪每一次的活動你都有參加到咧,這算不算另一種特別呢?

不管是結婚、提親或訂婚,你都在媽咪的肚子裏,也算是參與的一份子呀~

每次看你的超音波照片都會莫名的發笑,小小的身軀真可愛,

即將滿三個月的你要乖乖唷~要健康長大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