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1月11日是我的生日,也是水媽辛苦的一天

每天生日我都一定會跟水媽通電話,也跟她說生日快樂

因為這天也是身為母親的受難日,當然不可以忘記她囉...

否則怎麼會有漂亮姑咧...

 

今天收到很多親人及朋友的祝福,所以我一點都不孤單

首先是張小傑及張小糖,他們拿著所剩無幾的零用錢,冒著風雨騎車買了熊熊給我...

看著他們淋濕拿著熊熊跟我說"生日快樂"時,我感動到快哭了啦...

還有我最愛的帥爸、水媽、二嫂及乾哥也給我祝福

還有許久不見的朋友或平常疏於聯絡的同學也沒忘記我生日喔

還有粉紅知己搶第一的祝福、同事晚餐的祝福,還有簡訊祝福...

都謝謝你們囉~親友的大溫暖讓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

吃了小蛋糕還許了三個願望唷~

但是...嘿嘿...不能說喔~~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祝漂亮姑:

生日快樂

Happy Birthda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