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

也是我成為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

雖然小薯妹還不會說:母親節快樂!!

但小老闆代替女兒說了……(哈~~這樣也算數喔)

母親節我最想要什麼呢?

只要小薯妹乖乖地,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

就是我每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了

七個月大的小薯妹,愈來愈好玩了

常常笑臉迎人,小老闆自豪說:還不是因為懷孕時把你侍侯的很好,心情好胎教自然好。

所以小薯妹才會那麼愛笑,他得意的咧~~

薯妹心情高興的時侯就鴨鴨叫,好像在唱歌一樣

想撒驕的時侯,就會把頭斜一邊看著你

還會把頭放在肩膀上,好像在說:媽媽~給我惜惜

現在愛玩躲貓貓,我雙手把臉遮起來再打開,她會笑的咯咯叫

小老闆最常跟她玩飛高高,把她舉高,她會笑的好高興

基本上她不怕生,但當她心情不好,看到不認識的人,就會皺眉頭委屈地哭

超好笑的,"出頭"很多咧~~~

即使二個星期回去一次,但她認得媽媽和爸爸,因為她會對我們笑喔

沒有看到陌生人有的樣子,我感到很欣慰…還好她記得我們

 

 

我的寶貝~~媽媽好想你喔

妳一定也很想媽媽厚,想說這個人怎麼又失蹤了…

唉~每當出門看到有媽媽牽著或抱著小孩的情景

我都好難過又好羨慕那些可以陪孩子成長的父母

小老闆說等小薯妹可以讀幼稚園時,就把她接上來台北

我好期待那一天喔~~

我不想再錯過她讀書的起跑點了…

 

薯妹~~媽咪好愛你

 





養兒方知父母恩

現在身為母親了,漸漸體會到媽媽的辛苦

每年看著媽媽的白頭髮愈來愈多,我都好捨不得

生下我們三兄妹不辭辛勞的付出,您真的好偉大

您也是我學習的榜樣

身為母親我也得像你這麼稱職

 

 

還有我第二個媽媽,也就是我的婆婆

我也要謝謝你,肉麻的話我說不出口…(因為我很害羞啦)

我會像女兒一樣好好孝順您的

祝我二位媽媽~母親節快樂,謝謝您!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