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因為嘉義-法國台北婚紗店送每年免費拍全家福一次,所以我們才有機會拍全家福

第一次拍全家福就在想每年都要有一個主題,這樣拍完照日後回想會更加趣味

原本是要穿親子裝,但親子裝樣式都很普通不是T恤就是POLO衫,不怎麼喜歡~~

然後薯妹還小也沒她的size,眼看時間逼近沒得多做準備了

因此我和小老闆說那就來個【粉紅裝】好了,故名思義就是身上穿的衣服一定要有粉紅色!!

哈~~不要把小老闆想的很娘啦,其實男生穿粉色襯衫或T恤也很帥咧...

把拔是粉色襯衫/馬麻是粉色洋裝,薯妹最配合整身從洋裝褲襪到鞋子都是粉粉的,好可愛唷~~

隔二個星期毛片出來後我和小老闆去挑照片,小老闆原本要挑一張半身的全家福,但遭我百般挑剔...

我硬要選這張,因為呀~~~~~攝影大哥把老娘我的腿拍的好長又細.......(心機、心機)

哈哈哈...所有雜音我都充耳不聞無論說什麼我都堅持挑這張!!


 

全家福拍完了就輪到小人兒獨當一面拍個人照

話說當她快滿一歲時,我媽就催促我要帶薯妹去拍週歲照留念,我嘴裏說好、好,結果都沒行動,我媽講到切心!! 所以趁這次拍全家福的機會來幫薯妹補拍,只是小人兒都一歲二個月囉.....

薯妹拍的時侯極度不配合,因為陌生還有超強的閃光燈照著她讓她很不悅,一度還哭著耍脾氣

我和小老闆像小丑一樣裝瘋賣傻,什麼招式都使盡了,連攝影師都"潦落去"拿玩偶裝可愛還娃娃音...= =,她還是不買帳"張"著要我抱抱~~

外面是12月寒冷的冬天,我和小老闆卻是"大粒汗 小粒汗",只為了逗她有個開心的鏡頭,真是累壞我們這些大人

這張照片是她唯一還勉強有擠出笑容的一張,其它都是"結屎臉"要不就滿腹委屈的臉,超好笑的~~

 


年底又可以拍全家福囉,難得的民國100年要走什麼主題呢? 

我已經在構思中....有好的idea別忘了告訴我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