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每一年的中秋佳節全家都會相聚在南部家烤肉,今年的中秋節難得沒回去,

總是有一點失落感好像少了什麼...

還接到彥糖的抗議電話咧~~哈...

不過啊~因為分到二嫂親家的福氣,漂亮姑吃了一頓聽說價值18,000的喜酒咧

還真不錯唷~~又是爸媽出錢的,我作陪,還真是"白吃白喝"咧

至於烤肉就待下回啦!

這場婚禮是在中秋前夕風雨交加的颱風夜晚完成的,參加的人有帥爸、水媽、漂亮姑及老大,加上二哥/嫂 碩安全家人。

六點半開桌,我們五點多就到了,無聊嗎?   沒關係,來照相囉......

瞧瞧波比一付陶醉的模樣,真好笑...

不免俗的漂亮姑當然也要上鏡囉~~

他們都在聊五四三,只有我不安份一直想動自拍歪腦筋,恩...那裏照好呢?

哇~~大廳有整片鏡子耶,就是這囉~~

羅董 徵婚part 2       (part 1請連結九族嚇嚇叫。馬雅=媽呀!! )

看他笑嘻嘻的樣子還可以吧,心動的熟女請聯絡漂亮姑,待沽中   可議價   無誠者勿擾!!

哈......

波比、安哥也中了漂亮姑的毒,一直吆喝 : 阿姑來一張!

安哥說:漂亮姑我還要一張咧~

姑說:沒問題的啦,要照囉... C.....

小時侯,很多人都說,我跟二哥很像咧...

男的俊、女的水囉...

來看看傳說中18,000的菜色有什麼

喔~~~有我家愛吃的蝦蝦唷~~真是太好了啦...


我家二位大老啊,中餐的時侯一直嚷嚷說:晚上要吃好料的,賣呷太飽啦!


我想這天七點開桌可能有餓到他們了...

等嘸菜...無代誌做,來拍照啦...


人是愈坐愈滿,桌面仍然是空...空...空...

終於上菜囉~

主持人馬紐炒熱現場,還有藝人表演,加上燈光美氣氛佳,漂亮姑開動囉~~~

距離遙遠,所以拍起來很糟糕,人都好模糊...

有丁國琳、王瞳及何妤玟

彥糖相信姑說的話了吧~~,真的有明星唱歌呀~還一直懷疑我咧。





總結:18,000的菜色還不賴啦,出菜秀還蠻好笑的.  吃飽喝足回家去...

離開飯店才知道辛樂克颱風的威力如此驚人,風大雨也大,可惜沒有颱風假。

這颱風來的還真不是時侯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